月明风疏

恭喜您出土古董产粮机一个,功率有限,请好生对待,磕了碰了就吐不出粮食了。

【诚台】[填词]七个吻

最近比较忙所以搞了个乱七八糟的填词充数

也没怎么填过反正就是某一天睡觉前的灵感。

其实这首歌填的时候没给我机会数完一共七个……

所以只好一 二 五。

大家一定智商超群懂我在写啥。

中间副歌本来想好好的认认真真的填的。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唱起来了“我的我的阿诚哥”

蜜汁顺口。

然后我在写啥别的也就再也想不出来了……直接就搞成对话吧(

可能有点雷。(

原曲好听,不喜欢我的填的词就当歌曲安利了。

我可能还在毁歌的路上走很久才能看到点光明。

喜欢的拿走随便唱,留个言就成,么么哒。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诚台。比心❤


[诚台] 七个吻


原曲:《无人驾驶》泳儿

填词:明疏


第一吻给你手背 虔诚像骑士

触碰的指尖 大提琴弓弦

第二吻在你眉间 停留驻足

恍惚一瞬 捕捉细微角度

鼻翼 一点一点一点下移染上你的气息

交错上瘾之后 怎么样描摹你都不够

唇角边 忍不住的细微弧度 再烙上温柔

在我没决定放手 你的一切别想逃走

“我的我的阿诚哥

还有好多的话没有说

你的眼神 望着什么

别说你不懂我”

“我的我的小少爷

剩下所有的话不用说

你的嘴角 笑着什么

无非就是 等着我掠夺”


第五吻烙你耳畔 轻声诉说

别用借口 我全部都看破

颈侧 一寸一寸一寸下落像国王巡游过

毫无条件占有 你不能除了我再索求

左心房 听得清的剧烈跳动 暴露着原由

在你没决定上钩 我的一切算作彩头

“我的我的小少爷

不用费尽心思试探我

你的眼底 写着什么

不要随便犯错”

“我的我的阿诚哥

就是自投罗网又如何

你的眉间 皱着什么

难道还要 等着我点火”


“我的我的阿诚哥

像是绚烂烟火开不落

你的沉默 代表什么

反正一切解脱”

“我的我的小少爷

像是热烈火焰烧不尽

你的所有 不用什么

反正早晚 都肯定是我”


评论

热度(7)